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15:11:58 访问次数:

 

7月6日下午,学校服务中心第一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选举大会在国际教育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服务中心58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胡应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主持。

胡应平副校长肯定了服务中心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员工在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以服务保障学校中心工作为己任,围绕学校“折子工程”各项工作,深化学校后勤综合改革,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希望全体代表重视工会工作,认真履职,保证职工利益,为职工谋福利,及时反映职工心声,营造心情舒畅、才智展示的平台,激励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各项服务工作。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服务中心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会上,全体代表收看了《“时代楷模”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节选),学习张黎明同志在普通岗位上敬业奉献的精神。

 

 

会后,服务中心分工会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服务中心分工会主席,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情况。(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新安装休闲椅,建设“舒适校园”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职工为新疆预科班新生搬运行李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