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新安装休闲椅,建设“舒适校园”
发布时间:2018-07-11 16:24:47 访问次数:

 

连日来,经服务中心积极主动与黄南苑社区沟通协调,绿化环卫服务部和动力修缮服务部通力协作配合,为我校区博远楼、校医院及家属区等地新安装休闲座椅50套、调整安装休闲座椅14套。

安装前,绿化环卫服务部绘制了详细的休闲座椅安装位置CAD图,动力修缮服务部和座椅供货商进行移改和安装座椅施工。休闲座椅以红褐色为主,坐面和靠背采用新型木塑复合材料,具有防腐蚀、防火等功能。学校师生员工和家属纷纷表示“安装新休闲座椅后,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方便。”

此次安装的闲座椅主要为校园内人流量大、人行道宽的主干道以及家属区休闲场所周边进行设置,受到了广大师生和职工家属的一致好评。(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杨爽)

 

 

 

上一条:服务中心检查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条:学校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