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检查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3 10:26:13 访问次数:

 

根据市防汛办关于11日早晨至12日上午北京市将有大到暴雨的提示和《北方工业大学2018年防汛工作方案》文件要求,7月11日下午,由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对学校雨季防汛工作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变电所、老花房职工宿舍、学生公寓、校北门等校园重点防汛隐患区域。对校内潜水泵、室外污水井、雨水篦子等排水设备设施和排水管网进行了检查。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尤其是公共建筑地下空间出入口进行了专项安排、采取了有效措施,以确保顺利度过汛期。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总经理胡春江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指出,由于降雨天气仍将持续,要继续做好充分应对工作,及时清除垃圾杂物等,确保校园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学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三讲
下一条:服务中心新安装休闲椅,建设“舒适校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