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召开全体员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08:24:09 访问次数:

为了贯彻学校及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暑期及开学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17日上午,学生公寓服务部在瀚学楼104教室召开了全体员工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公寓服务部副经理王桂兰主持。

本次培训会特邀了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主任王明芳为全体员工解读了《北京北方工大物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制度》,并就社保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同时王明芳主任对员工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使得员工们对《制度》及社保知识有了一定了解。

 

 

 

 

最后,王桂兰副经理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具体部署:暑假期间要求公寓各部门规范管理,加强值班工作、巡查记录并保持通信畅通,国教中心做好学校外事及校友聚会等接待工作,并对暑期内的各类活动制订了周密的安全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下学期的公寓服务保障工作打好基础。

 

会后,学生公寓服务部按服务中心工作安排,与京籍协议制员工续签了劳务协议。(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李佳)

 

上一条:服务中心团支部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