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团支部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20 16:43:04 访问次数:

 

 

为了使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服务中心团支部于2018年6月举办了主题为“坚定信念 规划人生 成就未来”的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海选活动,活动旨在帮助青年团员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自我、分析自我,合理定位、确立目标,通过自我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与梦想,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随着表彰大会在国教中心三层会议室举办,此项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得到了服务中心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团支部收到大量稿件,其中有打印版、有手写版;有过万字的、也有百余字的;有真情流露、也有模仿抄录……经过评委综合打分,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参与奖7名,团支部认为能够抒写梦想的青年团员均是胜者!

本次活动在服务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得到了校团委的精心指导、帮助及大力支持。(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王大伟)

 

 

 

 

上一条:石景山区水务局来我校中水站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召开全体员工培训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