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景山区水务局来我校中水站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17:07:47 访问次数:

2018年8月10日上午,石景山区水务局徐莹科长一行2人来我校中水站进行检查工作,动力修缮服务部经理王群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接待了检查组。王经理对石景山区水务局多年来给予我校安全作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今后继续给予指导和协助。

王经理向徐科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中水站运行情况及有限空间作业基本情况。双方对中水站的安全作业、运行模式、作业风险、生态技术及标准、中水站的改造升级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徐科长严格检查了有限空间作业相应制度及记录,同时也对我校有限空间作业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王经理表示,我校一直坚持“人身安全第一”的原则,按培训计划定期安排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及实操演练,严格按有限空间作业流程作业,作业时防护装置到位决不能掉以轻心。通过石景山区水务局对我校安全作业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对我们的工作也起到警钟长鸣的作用。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供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学校领导出席服务中心2018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团支部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