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出席服务中心2018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14:24:25 访问次数:

8月22日,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楼11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暑期工作研讨会。胡应平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服务中心领导、各部门主任、经理(含副职)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主持。

研讨会上,服务中心所属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学生公寓服务部、动力修缮服务部、绿化环卫服务部、商贸综合服务部等7个部门的负责人立足本职、结合工作实际,用PPT形式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分析和思考。之后,与会人员就《服务中心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制度》、《服务中心财务报销管理制度》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胡应平副校长对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希望与要求:所有员工要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找准问题、有的放矢,奖勤罚懒、精准发力;要齐心协力细化目标,完善制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做到让师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要建设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为教学、科研服好务,为推进学校“四大工程”和“四大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就2018年迎新、控烟、安全等工作事宜进行了研讨。(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暑假餐饮保障服务——做好新学期迎新生准备工作
下一条:石景山区水务局来我校中水站检查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