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贸综合服务部校园超市与各企业签订柜台合作管理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03 14:17:28 访问次数:

8月30日下午,商贸综合服务部校园超市与各合作企业举行柜台经营权合作管理协议签订会。商贸综合服务部经理梁雪松、副经理白俊杰,校园超市工作骨干参加本次签订活动。

会上,梁雪松经理进行上半年工作回顾和问题总结,感谢各合作柜台配合工作的同时,提出今后的服务重点是做好服务,让利师生,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做好内控,保证食品安全,保证产品质量;

2、严禁假冒伪劣商品流入校园,零容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3、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服务中心管理要求,做好人员培训工作,加强工作技能和服务意识培训。

副经理白俊杰及工作骨干也先后发言,主要针对各合作柜台所售商品质量,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双方本着“服务师生”的原则,共同签订合作协议,立志于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放心的商品。

(供稿单位:商贸综合服务部   撰稿人:高莹)

 

 

上一条:石景山供热办来校商讨供热管网测绘事宜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暑假餐饮保障服务——做好新学期迎新生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