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景山供热办来校商讨供热管网测绘事宜
发布时间:2018-09-06 16:19:27 访问次数:

为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工作,落实服务中心十大工作部署,建立完善学校供暖管网资料建设,动力修缮积极协调完善供暖管网图及相关资料,同时也密切关注石景山区供暖建设动向,更好的落实“绿色发展行动”及“能力建设行动”。95日上午,北京三友宇天测绘有限公司测绘公司许志国副总经理一行2人来我校动力修缮服务部商讨供暖管网测绘事宜,动力修缮服务部经理王群营、副经理雷雨及部门骨干人员共5人热情的接待了来宾。

首先,王经理对许副总经理2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许副总经理也说明了此次来我校是受石景山区供热办委托,对石景山区所辖范围内的供暖管网进行调研。 其次王经理和雷经理向许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我校供暖管网的现况和路由情况;双方围绕学校供暖管网的建设、勘测技术及精度,管网图的绘制工作及测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都做了深入交流和沟通,许副总经理对我校提供的供暖管网的基础资料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王经理表示,根据学校地下管网的规划,下一步我们也将按照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对供暖管网进一步细化、完善和规范化管理,我们也会全力支持测绘公司对供暖管网的勘测工作。(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供稿人:景海霞)

10825

12E87

 

上一条:热情服务•贴心迎新——商贸综合服务部迎新工作亮点多
下一条:商贸综合服务部校园超市与各企业签订柜台合作管理协议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