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情服务•贴心迎新——商贸综合服务部迎新工作亮点多
发布时间:2018-09-06 16:29:43 访问次数:

9月5日,商贸综合服务部根据服务中心安排部署,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要求,为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以优质、高效、热情、贴心的服务喜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

校园超市提早准备,暑期与厂商洽谈增设品类、让利促销等活动,超市卖场新增商品百余种,开设让利促销专区,在满足生活、学习的同时,最大限度让利于师生。迎新期间,全体员工统一着装,佩戴胸卡,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从早上7:00忙至晚上10:30下班。校园超市携各合作柜台在毓秀园广场及校园超市北侧增设销售摊位,分散购买人流,既保障校园秩序,又满足新生购买需求,切实做到“一站式服务”。同时,校园超市为贫困生免费赠送价值200元“绿色通道爱心礼包”300份,内含校园生活必备物品,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此外,校园超市还慰问了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并赠送农夫山泉共计100箱。

文印服务办公室积极配合各部门迎新工作,兼顾教辅资料印刷的同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类迎新材料的印制,共计20余种,5万多册。

本次迎新活动,商贸综合服务部本着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荣耀,旨在通过贴心、热情、周到的服务开启新生美好大学生活第一天。(供稿单位:商贸综合服务部  撰稿人:高莹)

17F53

16B3F

18407


上一条: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石景山供热办来校商讨供热管网测绘事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