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10:25:42 访问次数:

近日,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服务中心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学生住宿、动力运行、校园环境、生活服务等后勤保障方面为新生提供了精准、全面、安全、人性化的服务,圆满地完成了新生服务保障任务。

周密部署、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是服务中心一年一度的常规工作,更是向新生及家长展示学校形象的第一个窗口。为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于8月22日召开了“暑期工作研讨会暨迎新准备工作协调会”, 成立了迎新服务保障工作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为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贴心服务、热情周到。服务中心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保障了迎新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9月2日起全天候安排新生住宿,24小时微笑服务,使新生感受“温暖之家”。水、电、空调、喷泉正常运行,行李及时送达,加长特体床第一时间组装,使新生增强“修德之美”;室内外保洁巡检次数增加,迎新场所灭蚊、消毒,人员密集的部位和商业网点增设垃圾桶和温馨提示,使新生树立“环保之心”。300余份爱心大礼包通过爱心志愿者传递给需要它的学生,使新生激发“勤学之志”。

提前准备、精准服务。为了做好迎新及开学服务保障工作,服务中心暑假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学生公寓制作宣传标语、服务展板、温馨提示,粉刷房间、精心保洁。动力运行部门加大路灯、空调等用电设备设施排查力度,对迎新房间家具、教室桌椅全面检修,确保万无一失。绿化部门全员出动,冲洗校园道路,清除卫生死角,修剪草坪绿植。商贸部门校园超市提前备货、种类齐全、物美价廉。

才俊齐聚西山首,丹桂飘香满毓秀。服务中心良好的风貌、贴心的服务使新生和家长倍感温馨与放心。可爱的新生、可亲的家长携手服务中心共同为2018年迎新服务保障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王大伟)

窗体底端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热情服务•贴心迎新——商贸综合服务部迎新工作亮点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