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到北京交通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29 09:13:14 访问次数:

9月28日上午,学生公寓服务部办公室人员及各公寓管理员到北京交通大学交流学习,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曲永政等同志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座谈交流中,曲主任详细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公寓标准化达标验收经验,并就学生公寓工作人员配置、员工考核、学生宿舍日常检查及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标准化达标验收、学生公寓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后,学生公寓服务部一行到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公寓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北交大学生公寓在住宿管理、卫生清洁等方面的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们从兄弟院校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等方面学到了宝贵的和值得借鉴的经验。学生公寓服务部将结合我校学生公寓实际情况,找准方向,立足根本,深化改革,提高管理能力,创优服务环境,创建文明公寓,努力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学习和生活场所,充分展示我校校园风貌。(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供稿人:李佳)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食品安全培训
下一条:抓落实 促提升 全面治理学生公寓卫生环境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