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5 08:38:57 访问次数:

1011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燕华、饮食中心主任赵兴一行10人来我校饮食中心进行参观交流。饮食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李成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会上,曾主任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曾主任首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食堂的基本规模、服务保障、运营模式及“平抑资金”使用与标准化食堂建设等情况,其次针对来宾着重关心的标准化食堂建设、标准投料菜谱设计、经营数据分析和食品安全追溯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食堂日常运营管理经验、成本核算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会后来宾参观了毓秀餐厅一层、二层操作间及“智能”售饭系统与”阳光餐饮”监控系统。

通过本次交流,不仅加强了两校餐饮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而且有助于提升食品安全管理经验,对餐饮工作水平及提升空间有着重要意义。(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学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四讲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食品安全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