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0:39:0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心声,提高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11月1日下午15:00,学生公寓服务部在国教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生公寓服务部部门负责人、各公寓管理员、校学生会权益部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和各公寓自律组织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从住宿条件、公寓卫生保洁、日常维修、人脸识别系统、公寓内学生吸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王桂兰副经理结合实际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对于学生公寓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将汇总后报送相关部门,并及时跟进。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学生公寓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的宝贵建议对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生公寓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寓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创建一个安全、舒适、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校团委、学生会及各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供稿人:李佳)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高标准进行供暖准备
下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秋季校园绿化养护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