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处、服务中心召开后勤服务质量考核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0:45:02 访问次数:

111,后勤基建处、服务中心联合召开后勤服务质量考核情况通气会,会议在一公寓114会议室进行。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副处长杨培鑑,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党委书记张加强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鑑主持。

会上,服务中心学生公寓、动力修缮、绿化环卫、商贸服务等4个部门就各自部门所履行的服务合同完成情况,分别向后勤基建处进行了自评汇报。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切实找出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后勤基建处对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服务中心按照服务合同要求尽心尽责,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服务总体水平较好,为学校事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服务保障作用。

后勤基建处赵永兵处长在肯定服务中心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服务中心各部门要自我加压、思想靠前、主动担当、沟通顺畅,双方共同做好学校师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鑑表示此次考核通气会取得的效果较好,并提出完善考核考评机制,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代表服务中心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服务中心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细化考核考评标准,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建设高素质队伍,形成有效的工作体系,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此次会议是后勤基建处和服务中心双方的有效沟通,对促进服务中心做好后勤物业服保障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为加快提升后勤服务能力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表示,要加倍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我校服务中心等部门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开展凤凰岭登山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