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服务中心等部门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10:58:04 访问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的号召, 11月2日下午,服务中心、校团委、安全稳定部、后勤基建处在国教中心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讲座。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后勤基建处杨培鑑副处长、安稳处姚勇副处长、校团委谌奕鹏老师、宣传志愿者以及各部门职工,近100人次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茂林老师主讲,他作了题为“夯实思想之基,奋进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报告。张老师从思想建设的重要性、思想建设面临的形势、新时代思想建设的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结合古今中外,结合大国特征,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方法,运用了大量生动的案例,让大家清晰地认识到思想建设的必要性,要努力做到尊法守法,用法律来规范自己的行为、维护自己的权益,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讲座结束后,举行了法律常识有奖竞答活动。各部门职工积极参加答题,在欢快的活动气氛中,丰富了大家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尊法守法的认识。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年度供暖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服务中心召开后勤服务质量考核通气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