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举办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17:44:01 访问次数: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服务中心于1120日至22日在服务中心职工之家举行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第十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服务中心干部职工5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副校长胡应平、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玉林、基建处杨培鉴副处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出席开幕式,运动会由服务中心分工会委员梁雪松主持。


胡应平副校长宣布第十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张玉林副主席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到,目前正值全国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之际,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不断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使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所有工会干部都成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趣味运动会设“呼啦圈过山车”、“趣味敲锣”等2个集体项目以及“套圈”、“抢凳子”、“夹乒乓球”、“请君入瓮”等4个个人项目,参赛队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展开比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时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及欢笑声,经过激烈角逐,绿化环卫2队、动力修缮队、饮食中心队分别获得呼啦圈过山车比赛前3名;饮食中心队、绿化环卫1队、办公室商贸联队分别获得趣味敲锣比赛前3名。

 

趣味运动会使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同时也拉近了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加了部门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合作精神,展示了服务中心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得到了服务中心职工的广泛好评。(供稿单位: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朱琳)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联合经管学院开展携手共建洁净校园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年度供暖工作协调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