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第十七届饮食文化节--消防安全培训暨实操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17:23:58 访问次数:

为提高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预防火灾和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23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邀请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关鹏老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实操演练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付国、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及各食堂共180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成主持。

在培训活动中,关鹏老师将理论知识与餐饮实际工作相结合,首先对灭火器、灭火毯、过滤式自救呼吸器等消防器材的性能、用途方法进行说明,采取一对一的形式对油锅灭火进行实操演练,使员工们受益匪浅。通过真实发生、教训深刻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火灾扑救、火场疏散、常见火灾隐患及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了面对火情的扑救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为有效防止各种火灾事故发生提供了坚实保障。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服务中心标准化制度化工作检查
下一条:我校服务中心团支部荣获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称号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