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绿莽社团学生参观锅炉、中水设备机房
发布时间:2018-12-03 14:18:07 访问次数:

11月29日下午,学校绿莽社团学生28人参观我校锅炉和中水设备机房,开展社会实践日活动。动力修缮服务部锅炉和中水站设备运行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师生,并详细介绍了设备状况和生产运行情况。


在锅炉设备机房,暖通班赵洪元班长带领学生们参观了锅炉房的供暖设备和锅炉安全运行流程,详细介绍了学校三区(教学区、公寓区和家属区)锅炉的组成构造及工作原理、低氮节能改造工程、锅炉水处理系统、控制系统及炉体保养注意事项。让学生们了解了低氮节能改造是怎样减少空气中氮氧化物排放从而改善环境污染的。

在中水站设备机房,赵连水班长从中水处理的工艺流程、设备组成、中水回收的意义、中水回用的现状及中水回用的前景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们深刻的了解了中水站对我校污水处理再利用流程,为节约水资源做了很大的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供暖运行和污水处理有了更加直观了解,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促使着后勤服务工作按照“三服务三育人原则向深入发展,更好地发挥后勤服务学生见习基地的积极作用。(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供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商贸综合服务部参加“2018年校园商贸创新发展论坛年会及全国高校校园商贸服务与管理论文评选获奖表彰大会”并获奖
下一条:服务中心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