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五讲组织学习宪法
发布时间:2018-12-07 08:31:06 访问次数:

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宪法日当天上午,服务中心党委举行“服务大讲堂”第五讲组织学习宪法。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我校文法学院尹好鹏老师作了宪法知识讲座,讲解了宪法制度的历史发展、宪法对国家的作用、宪法赋予国家的权力、公民的权利等方面内容。讲座结合中外大量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宪法的一系列知识,引导服务中心党员职工牢固树立宪法至上、尊法守法的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宪法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增长了宪法知识和尊法意识,而且对宪法学习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下一条:服务中心“好家规家训、好家风故事、好家风短片”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