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07 11:11:16 访问次数:

12月5,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50余人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辛勤的双手、血汗和智慧书写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的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设有“伟大的变革”“ 壮美篇章”“ 关键抉择”“ 历史巨变”“ 大国气象”“ 面向未来”等多个主题内容展区,展览运用大量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现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展示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观期间大家不停驻足于各个展览区域,一个个先进的科技模型让大家惊叹,众多的数据、照片让大家充满自豪,不时为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喝彩。改革开放的40年是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奋斗的40年!看时代的巨变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会更加坚信: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歌剧《檀香刑》。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实操演练
下一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五讲组织学习宪法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