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实操演练
发布时间:2018-12-13 17:13:32 访问次数:

寒冬季节,气候干燥。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12月12日下午,绿化环卫服务部在瀚学楼202教室开展消防知识技能培训会,会议邀请校安稳部官鹏老师进行讲解,部门经理、副经理以及115名员工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部门经理黄晓鹏主持。

官鹏老师以图文结合的方式,从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各地实际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员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积极主动做好教学楼宇的消防安全工作。

    随后,官鹏老师亲临实操演练现场对消防设备设施的操作进行讲解与示范,一对一培训,采取员工实际操作灭火器材,个人体会的方式,坚持消防实战、消防实用的原则,取得良好的实操演练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部门员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牢记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发生火灾时的处置流程及注意事项,对今后教学楼宇消防安全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供稿人:毛瑞嫔)

 

上一条: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