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08:06:44 访问次数:

12月13日下午,服务中心在翰学楼204教室举办了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会,49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会,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胡春江总经理从员工应该如何理解服务中心、怎么样做好各项工作和以一种什么样的态度来工作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他希望大家要有大局意识,始终围绕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的目标开展工作;要从小事做起,按照建设一流高校后勤的标准,做好本职工作;要团结起来把各项工作做好,贡献出我们后勤人应该贡献出的那份力量。还就员工的福利待遇、劳动保障和工作环境等作了说明,表示在政策范围之内尽力给予改善。

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王明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工作目标、工作理念、组织架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薪酬福利、劳动关系管理等有关内容。根据后勤工作的特点,结合实际肯定大家与服务中心互相认可的同时,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把心聚在一起,把服务中心当做家,一起去努力,才能共同创造服务中心的美好明天。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增进了广大新员工对服务中心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努力奋斗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下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实操演练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