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19 14:33:20 访问次数:

12月18日上午10:00,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国教中心2层会议室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学习了解100位杰出代表人物,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周年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后组织了学习感想讨论发言,党员干部代表曾杰、王俊杰,党员职工代表景海霞分别作了感想发言。

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作了总结,改革开放是伟大的是正确的、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是显著的、人民生活将会越来越富裕,我们一定要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坚决拥护改革开放。

此次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学到很多、感受很大,在以后的日子里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为校内师生服务的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和特长。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 “第十七届饮食文化节”烹饪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