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6:18:43 访问次数:

1月1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文化会堂隆重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老师,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鑑老师、刘通祥老师应邀出席了表彰大会,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成主持。

首先,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对中心2018年的主要工作成绩、队伍建设、内控管理、创新工作、安全生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中心在后勤基建处与服务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服务。坚持以“三服务三育人”的工作要求,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努力为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中心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第一责任”的观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为学校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在大会上,中心副主任张付国宣读了荣获奖项的单位和个人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老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对中心全体员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2019年饮食服务中心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中心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精致化改造校园环境,提升餐饮服务水平,高标准推进后勤服务模式”总体目标,继续落实好“四大工程”、“四大任务”中标准化食堂建设及后勤餐饮服务的各项指标。在新的一年里饮食服务中心要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本,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加强菜品创新,把好质量安全关,严守食品安全高压线,提升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饮食质量和服务水平,把餐饮服务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和层次。(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学校召开后勤工作委员会暨服务中心董监事会年会
下一条:商贸综合服务部举行校园超市优质供货商协议签订大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