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委员会暨服务中心董监事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6:07:30 访问次数:

1月16日上午,学校后勤工作委员会暨北京北方工大物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董、监事会年会在国教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应平、后勤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服务中心董、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服务中心副经理以上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赵永兵处长主持。

会上,赵永兵处长作了后勤基建处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服务中心胡春江总经理作服务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并对于2018年服务中心服务保障和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后勤基建处杨培副处长作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考核报告,在肯定服务中心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胡应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服务中心一年的工作还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后勤人员振作精神,围绕学校的“四大工程”、“四大任务”进行工作,服务好师生,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贡献。

会议还就2019年大修、设备购置预算、年终绩效分配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朱琳)

 

上一条:服务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准备会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