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寒假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09:02:50 访问次数:

2019年1月21日下午,学生公寓服务部在瀚学楼107召开了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寒假工作安排会,学生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公寓服务部副经理王桂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桂兰副经理代表学生公寓服务部领导班子,对学生公寓服务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从规章制度、考核力度、队伍建设、公寓安全、卫生治理、公寓文化建设以及国教中心相关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地总结说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今后工作中在安全检查、细化量化考核细则、学生公寓楼内禁烟控烟管理、职工服务意识等方面需要加强改进和提高,按照学校和服务中心的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学生公寓服务部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王桂兰副经理就学生公寓服务部寒假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学生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规矩意识,凝心聚力、确保学生公寓服务部工作平稳推进。

最后,王桂兰副经理对学生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学生公寓服务部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大家要一起努力,共同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学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供稿人:李佳)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召开维修材料供应商及专业维修服务公司资格遴选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召开监察文书使用培训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