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召开维修材料供应商及专业维修服务公司资格遴选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10:23:2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维修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扎实做好2019年度维修材料及专业维修服务采购事宜,在服务中心党政的坚强领导和具体指导下,122日上午在动力修缮服务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维修材料供应商及专业维修服务公司资格遴选会,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鑑亲临会场指导,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办公室主任梁雪松、后勤基建处刘晨老师全程参加会议,动力修缮服务部班组长以上人员共计14人参加遴选会。遴选会由动力修缮服务部经理王群营主持。

遴选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阳光操作的流程进行,现场开标、唱标、记录、评分、统计、公布评选结果。遴选中,各评委从商家的资质、价格、售后服务综合评分,最终确定了10家维修材料供应商和5家专业维修服务公司入围。会前,参加评选人员还集体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胡春江总经理讲话指出,对维修材料供应商和专业维修服务公司进行遴选,是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解决多年工作困扰的扎实举措,是外出学习调研成果的运用,开创了部门管理工作的新局面。同时,要不断总结改进,努力做到程序上更加严谨,增强可操作性、对比性和科学性。要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遴选的后续工作,做好遴选结果公示,签好服务合同,明确商家的服务承诺,并在实际执行中严把价格关、质量关和售后服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服务中心的工作要求,对遴选材料类别,评分的科学性,供货的响应度、及时性,服务承诺,监督管理等方面做出更严谨的设计,进一步提升部门工作质量及效率,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工作。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供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下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寒假工作安排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