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全力做好寒假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1 14:20:58 访问次数:

新春在即,动力修缮服务部利用寒假有条不紊、持续推进日常保障工作,对我校设备设施、供电设施和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维修。

维修人员轮班随时待命,做好日常维修工作;运行人员24小时值守,做好供电、供暖、供水工作;二次泵房、净水机房、污水泵房、二次换热间做好日常巡视工作,做好设备设施运行工作。大家都默默的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保障大家过一个祥和温暖的己亥年。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供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除夕校领导慰问坚守岗位职工
下一条:我校服务中心职工假期坚守岗位服务师生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