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举办学工学生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0:32 访问次数:

为加强学生管理协同,实现学生信息大数据共享与整合,规范管理流程,提高办公效率,学校开发“北方工业大学学生工作管理及服务平台”,进入预使用阶段。学生公寓服务部积极配合学工部(处)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并于3月20日下午在德斋319举办了学工学生管理系统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学工部(处)赵帅副部长、学工学生管理系统技术人员进行相关技术培训,学生公寓服务部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学工学生管理系统技术人员就系统中公寓房源管理、学生住宿管理、卫生评比、考勤与违规违纪管理等模块的功能与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学生公寓工作人员结合日常工作与学工学生管理系统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公寓服务部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模式,畅通学生管理工作渠道,充分发挥学生公寓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期达到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精细、科学,为今后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必要的信息保证和服务保障。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供稿人:李佳

 

上一条:服务中心荣获我校2018年度“玉兰”新闻奖多项荣誉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