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4:53:25 访问次数:

     

为落实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承和弘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根据服务中心党委年度计划安排,4月28日下午,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讲革命故事”“参观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感悟知识竞答”四个环节。

在乘车途中党委组织员为大家讲解了地道战的历史和焦庄户地道战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同志们的参观热情。同时组织大家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弘扬爱国情怀。

在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前,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进行鞭策和激励。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珍贵的展列内容为我们再现了焦庄户人民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顽强不屈、奋勇杀敌,利用地道与敌人开展殊死搏斗的历史画面,800多米的地道使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当时战争的不易,充分展示了焦庄户党支部革命前辈的伟大智慧和不屈精神。大家在地道中弯腰前进,近距离感受战争留下的痕迹,回想起当年的抗战历史,并深深体会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使人民群众的智慧得以充分发挥,才能最终夺取革命的胜利。在返程途中组织了参观感悟和服务中心发展建设相关知识竞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继承和发扬焦庄户人民“众志成城、保家卫国”的地道战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同时敢于创新,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开创服务中心2019年工作新局面。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李海瑞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