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14:10:55 访问次数:

5月11日上午,学校举办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圆满完成活动的各项后勤保障任务。

学生公寓服务部积极准备学生宿舍样板间,为每一位来参观的学生及家长进行热情接待,并详细解答各项咨询事宜;动力修缮服务部保证了各项设备设施平稳运行,为活动日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瀚学楼南广场喷泉的开启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绿化环卫服务部加大保洁力度,对于重点区域进行全面保洁,在西操场、主干道、各教学楼等重点区域提前安排保洁任务,并安排专人进行巡视,在主要道路上增设临时垃圾桶。商贸综合服务部在校园开放日期间增设校园超市服务站,为参观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售水等便捷服务。中心办公室制作展板,并对展板的版式、文字内容、图片等内容严格把关,全面展示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的各项生活服务内容。

服务中心积极主动地配合学校职能部门完成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了我校校园开放日的圆满完成,提高了学校在广大考生和家长中的声誉,为即将步入校园的莘莘学子们留下美丽校园生活的形象。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并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校园超市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