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并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15:21:00 访问次数:

5月10日,学校举办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服务中心积极组织部门职工参加运动会各项赛事,并做好运动会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田径场上锣鼓声声,彩旗飘飘,各项比赛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场下的后勤保障工作也开展的热火朝天。为保证本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服务中心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提前筹备、认真落实。明确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切实做好运动会期间开、闭幕式会场布置、场地保洁、水电保障等后勤工作。动力修缮部门提前对所需电器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绿化环卫部门对体育场馆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保洁,看台座椅全部擦洗完毕,并在主席台周围进行花卉点缀为会场烘托气氛;校园超市及时将矿泉水等所需物资送至指定位置。

平日里后勤职工是默默无闻工作在一线的服务者,而在运动场上,后勤职工积极发扬团结奋斗,勇为人先的精神,在赛场上书写了新的辉煌篇章。通过后勤健儿们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服务中心荣获10*100米接力赛一等奖,男子跳绳比赛二等奖及趣味项目集体三等奖等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后勤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运动会呐喊助威,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完成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遵纪守法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