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召开遵纪守法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1:03:41 访问次数:

5月16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服务中心党委在国教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遵纪守法警示教育大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党委委员、总经理胡春江主持。

会上,胡春江同志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上级及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加强警示教育,严明法纪底线,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做到自律、他律、律他。服务中心党委纪检委员王群营通报了违纪党员处理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遵纪守法警示教育视频。

胡春江同志作总结发言,由于个别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对自身要求不严格,触犯了党纪国法,我们深感痛心。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法律法规,绝不触碰底线。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认真讨论,补齐短板,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引领、发挥组织优势、持续正风肃纪,推动服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你我一起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并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