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六讲
发布时间:2019-05-17 11:08:13 访问次数:

5月16日,服务中心党委在国教中心二层会议室举行“服务大讲堂”第六讲,服务中心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学习,大讲堂由服务中心党委委员、总经理胡春江主持。

服务中心党委委员梁雪松作了题为《京津冀一体化——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报告。报告从北京城市定位变迁、北京城市空间布局、措施规划、展望未来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同时,他指出,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审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时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充分考虑了北京城市发展的诸多深层次矛盾以及首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北京篇章的行动蓝图。

通过此次服务大讲堂,使大家对《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北京高校的后勤职工,要紧跟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步伐,鼓足干劲全力保障学校后勤工作,为学校建设也为首都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之计算机技能培训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你我一起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