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之计算机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7 11:09:30 访问次数:

5月15日下午,服务中心于博远楼机房举办了2019年“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之计算机技能培训,各部门职工近8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强调,国家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离不开学习的精神,通过不断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才能更好地工作,只要自身本领过硬,就不惧任何困难挑战。他希望大家培养坚持学习的习惯,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做快、做好,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本次培训分两讲,第一讲由文印部罗鑫主讲word使用,第二讲由文印部高莹主讲Excel使用。培训以讲解演示加实操练习的形式进行,并发放Word/Excel培训手册。课堂上,大家学习情绪高涨,求知欲望强烈,互动频繁,气氛非常活跃。课下参训人员反馈良好,表示今后工作中应多举办类似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服务中心职工对于计算机应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职工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尤其是Word和Excel的基本操作水平,并形成良好的计算机操作与管理习惯,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进而推动职工队伍业务素质取得较大提升和进步。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防汛准备工作全面自查
下一条:学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六讲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