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超市举办2019年商品陈列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3 10:33:57 访问次数:

根据《关于2019年“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的通知》中心发【20199文件精神,5月21日下午,校园超市邀请京农联(北京)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副经理许晓庆老师进行授课培训,部门经理梁雪松主持培训会,校园超市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会上,许老师通过PPT演示,给职工们生动讲解了“八条直线”“八项原则”“小上大下”及理货员的职业道德意识、待客和日常作业规范,她强调,良好的规范行为会大幅度提升企业的形象。培训结束后,许老师参观了校园超市,与超市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梁雪松经理对许晓庆老师来校培训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员工重视本次学习机会,认真总结,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意识和标准,从而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供稿单位:校园超市

撰稿人:蒋红发

上一条:商贸综合服务部开展“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
下一条:文印服务部开展现代数码印刷技术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