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贸综合服务部开展“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9-05-23 10:59:04 访问次数: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为进一步提高商贸综合服务部服务质量与水平,增添职工学习专业技能的机会。根据《关于2019年“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的通知》中心发【2019】9号文及《商贸综合服务部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工作方案》, 5月22日下午,商贸综合服务部技能大比武正式拉开帷幕,技能比赛由收银过机结算操作比拼;商品码放比拼;闯纸大赛,纸张辨识三部分组成。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党委书记张加强应邀参加此次技能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沉着冷静,商品扫码过机时,礼貌周到;货物码放陈列时,整齐有序;闯纸点数时,胸有成竹;辨识纸张时,从容自若。选手们聚在一起,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各岗位把自己熟练的技能展现出来,追求更快更好精神在这里充分的展示出来。

这次技能大比武活动,充分体现了商贸综合服务部“比学赶帮超”的精神风貌。“比”过硬的技能、“学”他人的经验长处、“赶”是自我技能的提升、“帮”是促进大家共同进步、“超”是自我超越,努力打造一支技术技能过硬的队伍,为创建一流后勤添砖加瓦。



供稿单位:文印部

 撰稿人:高 莹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
下一条:校园超市举办2019年商品陈列技能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