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查一评”规范制度执行,提升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9-07-11 17:38:50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要求,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服务中心于7月9日开展“五查一评”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由服务中心领导及部门经理组成。

检查组对各部门的部门会议记录、监察文书、库存盘点、固定资产管理、培训记录进行详细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进行综合考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本次检查既是对各部门工作的有力推动,也是对服务中心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为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和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赴北京康宏瑞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下一条:弘扬方志敏精神,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观方志敏诞辰120周年纪念展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