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赴北京康宏瑞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2 10:59:20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物业标准化方面先进管理经验,对标行业一流,促进服务提升,7月11日下午,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党委书记张加强等一行9人赴北京康宏瑞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瑞普物业行政部、工程部、安保部负责人接待了服务中心考察学习组。在交流会上,双方就机构设置、设备维护维修、员工薪酬架构及员工福利、社会化企业引进等进行探讨。交流结束后,考察组成员先后参观了锅炉房、高压设备间、机房、库房、员工宿舍等,在参观学习中,瑞普物业智能化的设备设施、整洁的办公环境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学习交流,服务中心将不断拓展思路,创新理念,充分吸收社会优质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找准突破口,真抓实干,积极推动服务中心由“学校办后勤”向“市场提供服务,学校负责监管”的模式转变。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五查一评”规范制度执行,提升管理水平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