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15:56:4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不断提升新形势下服务中心的基层党建工作水平,7月11日上午,服务中心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服务中心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工作如何开拓创新,线上、线下工作有机结合”“如何全方位提升党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应当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发言主题明,交流提问广,讨论研究深,与会人员还就支部品牌活动、电化教育党建阵地建设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对交流会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紧紧围绕中心,牢记服务宗旨;二是坚持高质量理念,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加强支部建设,壮大干部队伍;四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党支部工作手册》评优活动
下一条:服务中心赴北京康宏瑞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