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党支部工作手册》评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16:01:01 访问次数:

为促进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升各党支部党务工作水平。7月11日上午,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党支部工作手册》评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个党支部参加,评审小组由各党支部书记组成,评比标准分三方面,一是党员概况填写是否规范,二是工作内容记录是否完整详实,三是书写是否工整,重点理论学习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教育的学习记录。通过互评,大部分党支部都能够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填写活动记录和总结。

经过评审小组评选,动力修缮党支部、商贸党支部工作手册因内容完整、记录详实、重点明确、字体工整,荣获本次评比活动优秀奖。

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学习意识,为促进服务中心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学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七讲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