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七讲
发布时间:2019-07-17 14:19:57 访问次数:

7月11日下午,服务中心党委举行“服务大讲堂”第七讲。服务中心邀请了首创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许芳女士作了题为《多元化企业集团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报告。服务中心领导、各部门经理、副经理及班组长以上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大讲堂由服务中心党委委员、总经理胡春江主持。

许芳女士从“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原理、多元化企业集团的人力资源战略管控、人力资源管理核心模块实操做法”三个方面对现代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行全面剖析讲解。以海底捞、阿里巴巴、华为等社会企业的管理理念为实例强调有效管理的重要性。以首创集团、万科地产等公司为例阐述绩效考核与培训的意义和目的在于服务企业战略、培养关键人才、建设核心能力、引领价值创造。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实用性很强,使与会人员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对服务中心实现精准化服务,企业化管理,市场化经营,全面加强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积极推进改革,谋划创新发展,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服务中心举办暑期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党支部工作手册》评优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