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举办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14:23:22 访问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提高学生公寓的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按照暑假期间部门工作计划安排,学生公寓服务部于814日下午1400在德斋319举办了学生公寓工作经验交流会。学生公寓服务部办公室人员、各公寓管理员、值班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各公寓管理员针对学生公寓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特点,在服务观念、管理机制、队伍建设、制度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值班员代表畅谈了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以更大的热情,更严谨的态度做好学生公寓的各项工作。王桂兰副经理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简要总结了近期学生公寓服务部的各项工作,指出学生公寓所取得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努力与辛勤付出,感谢全体职工为学生公寓工作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公寓全体工作人员把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作为学生公寓工作的标准,凝心聚力,争创学生公寓各项工作新佳绩。

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学生公寓服务部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上的成绩,同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公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转变观念、角色、创新性开展工作,在工作中体现公寓人的爱心,要让学生感受“家”的温暖,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倾听学生的心声,充分信任并发挥学生在公寓工作中的作用。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李佳

上一条:“循伟人足迹,学伟人精神”—服务中心党委赴韶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专家组来我校服务中心调研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