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圆满完成校北门景观灯维修更换
发布时间:2019-08-29 15:56:0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完善校园照明及观景设施,配合校北门升级改造,连日来,动力修缮服务部对校北门浩学楼东天桥照明及景观灯进行维修更换。

此次维修改造,共拆卸更换LED射灯68个,维修更换LED走廊灯、壁灯、吊灯60余个,更换配电柜1套。

工作中,服务中心领导多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部门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多次现场查看、现场制定维修更换方案。电工班的同志更是顶着烈日酷暑,抢工期,保质量,高空安全作业,通过一周的奋力拼搏,于8月28日迎新前完成维修更换工作,为校北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校园超市完成与各合作柜台租赁签约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扎实做好暑期餐饮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