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超市完成与各合作柜台租赁签约
发布时间:2019-09-02 10:41:23 访问次数:

8月29日,商贸综合服务部校园超市在服务中心114会议室召开了各合作柜台签约会,商贸党支部书记白俊杰,商贸综合服务部经理梁雪松,服务中心办公室秘书及各合作柜台负责人共计11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会。

会前,梁雪松经理对各合作柜台在租赁期间的工作业绩进行了肯定并予以感谢。同时,针对在租赁期间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批评指正,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合同及附件相关规定,定期进行考核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行为。随后,白俊杰书记对今后服务发展方向提供有效建议,强调必须做好我校的爱国主义活动后勤保障工作。各合作柜台参会人员在共同表示将继续保持高水平服务,做好新学期的保障工作后,进行各合做柜台租赁签约,本次签约会在和谐、有序、严肃中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商贸综合

 撰稿人:高莹

上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圆满完成校北门景观灯维修更换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