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11:01:32 访问次数:

9月伊始,为保证新学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饮食服务中心按照后勤基建处的工作要求,早部署、早落实,全员通力协作、积极配合,确保全力以赴做好迎新期间的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回顾暑假,在夏季最炎热的天气里,中心根据暑假期间师生工作、学习实际情况,提前做好校内外共11个食堂的值班工作安排,180余名饮食员工不畏酷暑,挥汗如雨,仍然坚守在食堂工作一线。他们以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全力保障暑期餐饮服务的正常有序运行。为确保迎新服务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中心提前准备,先后完成了乐膳轩、聚贤阁标准化食堂改造等专项工程和大的零星改造、维修工作,改善了学生就餐环境。

在安全工作中,中心对各食堂开伙工作逐一梳理,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对原材料采购、新菜品成本核算、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写卡充值、新员工培训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在宣传工作中,通过电子滚动屏向新生播放迎新海报、食堂大厅内张贴“勤俭节约 光盘行动”及“服务育人”宣传标语,利用LED电子大屏幕对各食堂经营特色进行简介。在饭菜质量上做到花色品种不打折、伙食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打折。开展安全卫生联合检查,对各食堂餐厨设备,水、电、燃气等进行检测,通过花名册逐名核对员工健康证,做到持证上岗。在迎新工作中,中心落实好就餐高峰期的各项措施,原材料储备充足,做到随到随炒,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严守食品安全高压线。

迎新期间,所有餐饮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着装整齐、统一,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校园超市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校园超市完成与各合作柜台租赁签约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