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后厨灶台灭火模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09:28:04 访问次数: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风险和防范事故能力,做到发生火警火灾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采取灭火行动,确保生命安全, 9月4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各食堂经理、厨师、安全员进行灶台灭火模拟消防演练活动。安稳处梁令富老师、官鹏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模拟演练现场设在尚德餐厅后厨,演练前,安稳处梁老师围绕油锅着火应急处理,切断气源等环节,逐一梳理灭火关键步骤,并针对灭火毯、灭火器使用注意事项进行深入讲解。随后培训人员来到后厨演练现场,由设备厂家技术人员讲解灶台灭火装置的工艺原理,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现场模拟演练了通过手动模式进行油锅灭火的全过程。

本次演练活动得到安稳处大力帮助和支持,并对此次演练的效果进行了评价和肯定,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中心员工消防知识及加强了灶台灭火设备认知,增强了的火灾处置能力。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校园超市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