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09:33:56 访问次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又是一年收获时。9月4日学生公寓服务部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自学校招生工作结束后,按照招就处和教务处提供的新生信息,学生公寓服务部即着手准备新生住宿安排,制定住宿方案,提前与各学院沟通,了解新生情况,及时联系动力修缮服务部提前做好迎新房间的修缮和维护,为特体学生更换床铺。暑假期间,学校对学生公寓迎新房间重新进行了粉刷,学生公寓服务部及恒鑫达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对新生房间进行了深度保洁。与此同时,学生公寓服务部针对迎新工作制作了展板、条幅、温馨提示等宣传材料,为迎新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按照迎新工作部署,9月1日开始迎接新生,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微笑式的服务态度,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贴心、细致的服务,在迎新公寓楼前安排了椅凳,以便新生家长休息,并提供了免费饮用水。校领导和服务中心领导多次到各公寓进行现场巡视、检查和慰问,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在迎新工作过程中不厌其烦的叮嘱新同学及其家长要保管好个人财物,谨防上当受骗,深入了解住宿须知等相关规定,确保大学生活平安、快乐 。

截至9月4日晚,学生公寓共计接待新生2600余人,圆满完成了2019年迎新工作,学生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创新,全面增强学生公寓服务育人作用,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

撰稿人:李佳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圆满完成2019年新学期准备工作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后厨灶台灭火模拟演练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