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接新学期,开启新生活——服务中心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16:56:44 访问次数:

9月3日至4日,北方工业大学迎来3900余名新同学。服务中心提前筹划,精细布置,立足师生需求,保障服务质量,以暑期扎实的准备工作为基础,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迎新以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学生公寓服务部制定住宿方案,提前与各学院沟通,了解新生情况,及时联系动力修缮服务部提前做好迎新房间的修缮和维护,为特体学生更换床铺。暑假期间,学校对学生公寓新生房间进行了粉刷,并对新生房间进行深度保洁。与此同时,学生公寓服务部针对新生工作制作了展板、条幅、温馨提示等宣传材料,为迎新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新期间,学生公寓安排了椅凳,以便新生家长休息,并提供了免费饮用水。

动力修缮服务部利用暑期对校园路面、隐形井盖进行集中整修维修及设备设施检修维修保养。更换图书信息楼各楼层开水器、更换学生公寓开水器不锈钢水管、清理除垢开水器135台、净水机设备更换滤芯61套并进行水质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为完善校园照明及观景设施,配合校北门升级改造,动力修缮对校北门浩学楼东天桥照明及景观灯进行维修更换,共拆卸更换LED射灯68个,维修更换LED走廊灯、壁灯、吊灯60余个,更换配电柜1套,为学校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绿化环卫服务部加强绿化及清洁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干净美观。由于暑期施工项目相对较多,为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建设工作,绿化环卫服务部组织绿化人员加强校园绿化景观美化工作,做好绿地浇灌、花冠木修枝等养护工作,及时清理树木枯枝;组织保洁人员对校内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仔细擦洗校园公共设施,清理草坪内松针及落叶,及时清运垃圾,力求为师生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

校园超市为保障师生正常的购物需求,提前与供货商家沟通保证迎新期间所有商品的正常供应,迎新期间,制作迎新宣传展板,提前营业,增加结算通道,为新生精心挑选合适的日用百货商品,同时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了精细化的导购服务。迎新期间,校园超市除了传统的商品让利活动外,还推出了消费满送活动,让新生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校园超市还为我校绿色通道新生提供爱心大礼包共150份。迎新期间共接待师生18651余次,保证了迎新期间正常有序进行。

服务中心立足细节,始终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圆满完成了2019年各项迎新服务保障工作。新学期已经拉开序幕,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始终遵循“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生活。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圆满完成2019年新学期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